陌陌

‘’希望你的善良溫柔能夠被大家珍惜‘’

【Last Chance】EP.2

男主:蘇子葉

女主:陳舒涵

男主視角

「」為對話

''''為那個人所想


  

「把這個給她。」我把那封信交給溫宇沫請他幫我轉交。


「給誰?」他有點不明所以地看著我。手遲遲不接過那封信。


我回望他一眼。


‘’為什麼要裝作不知道?‘’


壓抑著這麼想問出口的慾望,我開了開口:


「陳舒涵。」

  

語畢,我攤開他的手掌把信放在上面。



「聽說陳舒涵喜歡蘇子葉......。」一連好幾天我都不斷聽到這個消息。聽到耳朵都快長繭了。


「唉。」我小小聲嘆了口氣。


‘’就是因為怕這樣我才不喜歡.......‘’


「嘿!陳舒涵!」這時我後面傳來熟悉的名字。


我轉過身去。


「怎麼了?」少女——就是陳舒涵。看了看那位剛剛叫住自己的另一名少女。


「聽說妳喜歡蘇子葉?」她音量不大也不小,別人聽到沒關係,但偏偏卻被我給聽到了。


我反射性的皺了皺眉。


陳舒涵像是在思考該如何回答似的,思考時間緩慢到身旁的人都以為她是不是睡著了。


「我才沒有喜歡他。真的。」良久,她緩緩說出了這一句話。句尾似乎帶點哭腔。


「真的?」她朋友似乎還是很不敢相信的再重複問了一次。


陳舒涵重重地點了點頭。


對方像是消了氣的氣球一樣突然沒了興致,跟她道別後轉身進了自己的教室。


現場只留下我跟陳舒涵兩人。


這一切其實都被我看在眼裡,包括陳舒涵那不易被人察覺的眼淚也是。


我本以為她會放肆地讓眼淚流出來。


沒想到......


她快速的抹乾眼淚,重重地往自己的臉頰拍兩下,讓自己強打起精神。


接著.......露出像平常一樣的笑容。


看起來就跟往常無異。


「果然讓人很煩躁⋯⋯」看著這一系列的操作,我喃喃自語。


我不明白為何她即使受了那麼大的傷害,仍然可以笑得出來。


「是笨蛋嗎?」


或許這就是我討厭她的原因其中之一吧。



「我會拒絕妳是因為我討厭妳。

    因為我看妳不順眼。」

那天,我在回信上這麼寫道。



待續。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