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

‘’希望你的善良溫柔能夠被大家珍惜‘’

換乘戀愛

EP.1 能和X同住一個屋簷下嗎? (上)


*換乘戀愛設定

*出場人物名字皆為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目前並無最終cp,歡迎留言提議

*原創角



H市,3:00p.m


一位穿著簡單的綠色針織毛衣和修身藍色牛仔褲的女性拖著行李箱來到了別墅大門。她很快的按下了別墅大門的密碼,然後幾乎沒有猶豫的走進去。

   

(字幕:看起來很幹練呢)


「你好......」有著及肩長捲髮的女孩謹慎的打了個招呼。但沒有人回應。


這時她看到了擺在玄關處旁邊的拖鞋,分別有藍、粉兩種顏色。


「看來我是第一個。」

  

穿上粉色拖鞋、將行李放在客廳牆角後,她來到了客廳,客廳與廚房是相連在一起的。


她決定先坐在雙人沙發上。


「感覺有點不安......。」她侷促地坐下後微微瞥向攝影機害羞笑著。


  
<姜芮恩單人採訪:作為第一個來到別墅的嘉賓,有什麼想法嗎?

—嗯......有點緊張吧。畢竟還是第一次接觸那麼多攝影機,感覺舉手投足之間都會被拍下來,讓人很難放鬆。不過之後應該會好很多。

—和前任怎麼認識的?

—我們認識很久了,是先成為朋友再成為戀人的。

—會擔心和前任的相處尷尬嗎?

—不太會


而就在她正忙著打量客廳四周的同時,大門也被隨之開啟了。


她起身走去玄關迎接。


「啊、你好!我叫李允妤!」

正在脫下腳上的馬靴的李允妤,注意到面前的姜芮恩便停下手邊的動作揮手跟她打招呼。


她身上穿著大蝴蝶結樣式的黑色連衣裙,頭上綁著很複雜的髮型。是個全身上下都充滿時尚感的女性。


充滿活力的笑容似乎讓這個別墅有了生機。


(字幕:有著開朗笑容的時尚女孩)


「你好。我叫姜芮恩。」對方伸出她的手。


「請多多指教。」李允妤回握她。


<李允妤單人採訪:進到別墅的第一感受是什麼?

—太豪華了吧 我活到現在還沒住過這樣的房子

—和前任怎麼認識的?

—第一次見面其實蠻奇妙的,但後來也很感謝那次見面。因為他跟我某方面其實蠻相像的,也很聊得來。久而久之就互相喜歡上了。

—會擔心和前任相處尷尬嗎?

—嗯⋯⋯不太確定



<演播室>


觀察員A:目前來的都是女嘉賓。而這兩位女嘉賓的個性特質也都截然不同呢。


觀察員B:是的。姜芮恩偏拘謹害羞,但不排除有可能她慢熱。而李允妤則是開朗活潑的類型。


觀察員C:但我們剛剛看到姜芮恩在進門的那一串動作顯得很幹練,感覺就是工作訓練起來的。



「你參觀過家裡了嗎?」跟芮恩一起坐在客廳的雙人沙發上,李允妤看著她問。


「還沒有。我想等人多一點在一起參觀。」姜芮恩搖搖頭後解釋道。


「嗯⋯⋯也是呢。」李允妤也覺得有道理。


空氣中散發著尷尬的沉默。


「?這是什麼?」這時,姜芮恩從桌上拿起一個護貝過的紙,認真看了起來。


「什麼什麼?」李允妤也點燃了好奇心湊過去看。

  


【別墅須知】

1.所有成員在節目組公告以前禁止透露任何關於你的工作、你的年齡甚至是你的X

2.每天晚上做飯須輪流由一男一女擔任

3.禁止在別墅這期間內交換SNS

4.盡量不要告白

5.每天晚上需發送短信給你當天心儀的對象

6.入住者每天都要一起吃晚飯
7.總共有三次固定約會,其餘時間可以約自己心儀對象出去。



在她們認真觀看規則之際,別墅的大門又響了起來。


「好像有人來了。」李允妤往門看了一眼。


「你覺得這次是來男的還女的?」李允妤轉過身來看著姜芮恩問。


「嗯⋯⋯我覺得是男的?應該會打平衡吧。」

「要不要來打賭?」


「賭什麼啊,像小孩子一樣。」李允妤覺得好笑,看著姜芮恩的模樣就像在看小孩子。


「走吧。去看看。」姜芮恩率先起身。


進來的是一名染著金髮的男性,長相也十分精緻,身上穿著以休閒舒適為主的帽T和牛仔褲。雖然是這樣,但他那一頭金髮早已吸引了在場兩位女性的目光。



<採訪:今天對於哪位男嘉賓最印象深刻?為什麼?

—姜芮恩:崔泰宇。他很高然後又長得很帥,我猜應該是做模特兒方面的吧?他那頭金髮真的太引人注目了。

—李允妤:那當然還是崔泰宇。金髮帥哥誰都會被吸引目光吧?



(字幕:時尚感強烈的男孩)



男孩看到玄關前面的來人後,放下行李微微彎腰鞠躬。


「我叫崔泰宇。」回到客廳,崔泰宇向她們自我介紹。然後坐到了右邊的單人沙發。


「我叫姜芮恩。」

「李允妤。」


「你看這個了嗎?」姜芮恩把別墅規則遞給崔泰宇。


(字幕:好像變成了這個家主人的芮恩)


「沒有。謝謝。」崔泰宇從芮恩手中接過規則,不知為何他的眼神有點飄忽。


「你們有人會做飯嗎?」看完了規則,崔泰宇把它放在桌子上後問。


「會做一點簡單的菜色。」李允妤用手一邊比著‘’就一點‘’的手勢一邊回答著。


看到這副模樣的崔泰宇嘴角微微上揚。


「你呢?」他轉過去問姜芮恩。


「我只會煮拉麵。」姜芮恩羞澀地開口。


正當他們聊得正開心時,鏡頭移轉到別墅門口,有兩個人一前一後已經抵達了。


「好像有人來了。」率先聽到外頭動靜的李允妤跟他們說。



<演播室>


觀察員A:同時來兩個人?那代表他們認識?有沒有可能是X?


觀察員B:有可能。但也有可能是是剛好同一時間一起碰到而已吧?感覺如果是X不可能一起來。



「你耳朵真的很靈敏。」崔泰宇忍不住讚嘆。


「走吧。一起去迎接。」姜芮恩早已迫不及待的先跑去玄關等待。


「你們好。我是崔語云。」首先打開別墅大門的是一個穿著乾淨白襯衫和黑色西裝褲,綁著低馬尾的女性。


而這是門口有出現了另一名男性


「呼......早知道就不要帶那麼多行李了。」那個男人一邊把行李箱抬進玄關一邊氣喘吁吁的脫下鞋子再穿上拖鞋。


「啊、你們好!我叫朴柱辰。」等到穿好拖鞋後,他才注意到前方站著的三位嘉賓,朴柱辰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自我介紹。


「你好,崔泰宇。」

「姜芮恩,多多指教。」

「我叫李允妤。」



<崔語云單人採訪:第一次來到別墅的感受?

—感覺大家都蠻熱情的。挺好。

—和前任怎麼認識的?

—在一個場合見到他就被他深深吸引。

—來這裡有目的嗎?

—有。



<演播室>


觀察員A:目前已經五個人了吧?那是不是代表現在已經有一對了!!(睜大眼尋找)


觀察員B:我還是覺得剛剛一起來的兩位很明顯


觀察員C:大家也太會藏了。



「兩位是一起來的嗎?」回到客廳,姜芮恩將自己的內心疑問說出來


「不是!」朴柱辰搶先回答。


「在門口遇到的。」崔語云補充。


「我了解了。」姜芮恩點了點頭。


「你們剛剛在聊什麼?」又過了一會,大概是受不了沒話題的這段期間,朴柱辰率先打破了沉默。


「我們剛剛在聊誰會做飯呢。今天就要開始做了。」李允妤邊回答邊指著放在桌子上的別墅須知說。


「你們會做飯嗎?」崔泰宇向兩人發問。


「我會做一點家常菜。」崔語云回答。


即使是坐在沙發上她的手也依然恭恭敬敬的放在自己的膝蓋上。


「我蠻擅長的。想吃什麼都可以說啊。」說完,朴柱辰笑了一下。因為笑而露出得整齊牙齒讓他看起來很陽光、很好看。


「那今天晚飯就由我跟你一起準備吧?」李允妤率先發出邀請。


「好。沒問題。」朴柱辰欣然答應。


隨著小屋的人越來越多,大家也越來越放得開沒有像原來那樣緊繃。但還是不由自主地感到緊張。


「又有人來了。」李允妤跑出去開門。


「為什麼每次都是你聽到啊?」姜芮恩笑著說,但也緊隨在李允妤其後。其他人也依序跟著出來來到玄關門口。


「嗯?有那麼多人到了啊?」進門的是綁著公主頭、臉蛋很稚嫩的女性。說話時軟軟糯糯的,很可愛。


(字幕:清純系女孩)


「你好。我是權俞正。」



<權俞正單人採訪:是為了什麼目的來到別墅呢?

—想要多拓展交友圈就來了。

—跟前任是怎麼認識的?

—在學校。



與此同時,門又開了。

「怎麼都集中在這裡?」開門進來的是一位有著健康的小麥色肌膚的男性,穿著黑色的polo衫搭配牛仔褲。


「我是金珉赫。」


「珉赫跟俞正會煮飯嗎?」回到客廳,姜芮恩發問。


「我會做日料。」珉赫自信地點點頭。引起這個客廳不小的轟動。


「我完全不會⋯⋯」俞正不好意思的低下頭,聲音也小小聲的。


「沒事的。我也不會。」芮恩來到了她的旁邊拍拍她的肩膀安慰。



<演播室>


觀察員A:感覺芮恩很溫柔呢。我要是有這種姐姐就好了。



就在他們開心聊天的時候,別墅也悄悄來了另一位嘉賓。


「你們好。我是金柔娜。」長直髮的少女看著坐落在客廳的參加者,恭恭敬敬的打了聲招呼。


「你好。我是姜芮恩。」離門口最近的姜芮恩率下伸出了她的手。


「我是最後一個嗎?」門口又傳出了另一個人的聲音。


「我是許魏。」那人來到了金柔娜後方,看著客廳其他人笑著說。


待續


————

《下集預告》

''X眼中的我是?''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