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

‘’希望你的善良溫柔能夠被大家珍惜‘’

【Last Chance 】EP.1

男主:蘇子葉

女主:陳舒涵

男主視角

「」為對話

''''為那個人所想


  

「叮咚♪」門鈴響起。


我急忙穿上拖鞋去開門。


「又有人要結婚了嗎?」看著那封被送進家裡來的紅色炸彈我苦笑著。


‘’這到底是第幾封了?從大學畢業以來,似乎已經有越來越多人結婚了。‘’


‘’會是誰啊?‘’ 一邊想著這個問題我一邊把喜帖打開。


‘’.......‘’ 打開喜帖,往下瞧見新郎新娘的名字,我張著嘴發不出任何一點聲音。



「新郎:溫宇沫。新娘:陳舒涵。」



16年前)


人生第一次被告白是在小學五年級。但並不是像電視劇那樣面對面告白,而是......


「給你。」貌似跟我同班的一個女生給了我一封信。


「這是什麼?」我接過這封信後疑惑地問。


對方神秘卻又狡詐的笑了一下。


現在想想真的很噁心啊那個笑。


「你看了就知道了。」說完這句話她就跑了。


看著她的背影漸漸消失,我靜靜凝視了這封信好一會兒,最後終於下定決心把它打開。


這大概是我人生裡做過最錯誤的決定。



「蘇子葉,我愛你。

                                   陳舒涵上。」


用著橘色原子筆寫下工整的字跡,本該是令人賞心悅目的......但我卻覺得很噁心。


不明緣由,就是不喜歡。


這時我的死黨——溫宇沫恰巧看見了信裡面的內容。


「喔?有人跟你告白啊?」他用著打聽八卦近乎戲謔的眼神看著我。


「才沒有。」我不屑的望了他一眼。


「可是我都看到了。」他似笑非笑地說著。


看我沒有理會他,他又補充了一句:


「記得給人家回信啊。不要讓女孩子傷心。」

說完還不忘拍了拍我的肩膀才離開。


「哼......搞什麼......。」



如果那天我會知道自己寫下的東西將會造成別人半輩子的陰影,抑或是自己的。我或許就不會這麼寫了吧。


  

待續。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