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

‘’希望你的善良溫柔能夠被大家珍惜‘’

換乘戀愛

EP.2 換乘or復合?(下)


*換乘戀愛設定

*出場人物名字皆為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目前並無最終cp,歡迎留言提議




-10:00p.m

收到簡訊的男性參加者們前往了地下室。


‘’約會對象的X正在等待,請前往地下室。‘’


第一個進場的人是南延宇。


他要跟李允妤的X聊天。


南延宇坐在電腦前思考了一會,然後發送出問題:


‘’這個地點對你們來說有什麼回憶?‘’


‘’是我們交往時最常去的餐廳。‘’


南延宇點了一下頭,快速打了第二個問題。


‘’她最討厭的約會行為?‘’


這次回覆的時間比預期的還要久。


’‘她不喜歡對象在吃飯時滑手機和吃飯發出咀嚼的聲音。’‘


’‘謝謝。最後一個問題,請問這是你踩過的雷嗎?‘’


對方嘆息了一聲。


‘’是。‘’


<採訪:對於約會對象的X有想法了嗎?

-南延宇:許魏?朴柱辰?其中一個吧。因為他說她不喜歡有人在吃飯時滑手機,而他們都是吃飯不會滑手機的類型。



第二個進場是金珉赫。


他要跟姜芮恩的X聊天。


他坐在電腦前,很快的發送了問題。


‘’這個約會地點對你們來說有什麼回憶?‘’


對方好半响才開始打字


‘’我們第一次告白、約會、甚至是分手都是在那裡。那裡也是我們交往期間最常去的場所。‘’


(觀察員A:哇真的是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呢。這種地方要不想起前任都很難吧。


‘‘她喜歡的男生類型?‘’


對方思考了很久,久到幾乎讓人懷疑是不是對面睡著的程度才慢慢打出四個字

’‘像我一樣‘’


看到這個回答的金珉赫控制不住的笑了出來。


’‘請問你對她還有依戀嗎?’‘


‘’不能說是沒有。‘’


金珉赫像是理解般點了點頭


‘’最後一個問題,她有什麼不喜歡吃的東西或是討厭的行為嗎?‘’


對面猶豫了許久才開始在鍵盤上打字。


‘’雖然她選擇了速食店,但她其實不喜歡吃漢堡,除此之外就沒有其他不喜歡吃的了。至於討厭的行為⋯⋯她不喜歡被別人請客,所以建議結帳使用AA制。‘’


‘’謝謝你。‘’



<採訪:對於約會對象的X有想法了嗎?

-金珉赫:目前還沒有。但感覺他們談的是長時間戀愛。感覺他(X)對芮恩蠻了解的。這種通常蠻好看出來的。有些動作常常都會在無形中被影響。’‘



第三個人是許魏。


他要跟金柔娜的X聊天。


‘’請問那裡是一個什麼樣的地方?‘’


‘‘「在社群網站會常常看到」差不多是這種店。’‘


「是網美店嗎⋯⋯」看著對方送過來的回覆,許魏喃喃自語。


‘’謝謝。那第二個問題,那間店有什麼特殊回憶嗎?’‘


’‘是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最後一個問題,你們是和平分手的嗎?’‘


這個問題讓對方怔了一下。本來放在鍵盤上的手稍微蜷縮了起來。


過了很久都沒有得到答覆。


’‘不是。’‘ 就在許魏想著要不要放棄這個問題時對方終於傳來了回答。


’‘我了解了。’‘

看著對面的最後一個訊息,對面似乎嘆了一口氣。



<採訪:對於約會對象的X有想法了嗎?

-許魏:目前還沒有猜出來。不過既然不是和平分手,那感覺以後可以從日程互動去推敲。知道也是早晚的事。



第四個進場的是崔泰宇。


他要跟崔語云的X聊天。


‘’那裡對你們來說有什麼回憶?‘’


(觀察員A:感覺這已經是必備的問題了呢。)


對方很快的就傳來了回覆:

‘’晚餐我們時常都會在那裡解決。’’


‘’她不喜歡什麼行為?‘’


‘’基本上沒有。但她不喜歡吃辣。‘’


崔泰宇點點頭,手在鍵盤上快速打著


‘’我沒有想問的問題了。辛苦了。‘’



最後一個人是朴柱辰


他要跟權俞正的X對話


像是早就想好一樣,他快速的打了幾個問題


‘’那裡對你們來說是一個怎樣的地方?‘’


‘’是我們都很喜歡吃的食物‘’


朴柱辰點了點頭,手又快速的動了起來


‘’她不喜歡對象在約會時做什麼事?‘’


‘’她不喜歡對象在吃飯時發出咀嚼的聲音。啊還有她討厭芋頭跟南瓜。這點請特別注意。‘’


「芋頭跟南瓜?是要吃火鍋嗎?」朴柱辰喃喃自語。


‘’謝謝。最後一個問題,你還對她有留戀嗎?‘’


‘’沒有。但請不要讓她傷心。‘’




-10:30p.m

結束對話的南延宇來到了二樓,他敲了敲單人間的房門。


「怎麼了?」姜芮恩剛洗澡完,頭髮還沒完全吹乾,髮尾上的水珠就這麼滴在房間地板上。


「我之後再來好了。」看到對方的模樣,南延宇覺得自己似乎打擾到對方,想著等一下再來時,對方叫住了他


「沒事的。你有什麼事?」姜芮恩邊用毛巾輕輕擦拭著頭髮邊看著他問。


「明天不是輪到我們做飯嗎?」南延宇手插著口袋看著她說。

「我剛剛看了一眼冰箱,剩沒多少東西了。想說明天下班後一起去逛超市買晚餐食材跟一些日常用品。」


姜芮恩點點頭後說

「我明天4:00就下班了。我下班之後去找你?」


「不、我去找你吧。」南延宇這麼說著。


「好。」


就在兩人對話結束,要各自離開之際,南延宇突然轉過頭來叫住姜芮恩


「⋯⋯」


南延宇好像要說什麼,但最後卻什麼也沒說只是笑笑的搖了搖頭。


「沒什麼。早點休息。」



-6:00a.m

比平常還要早起的姜芮恩正好遇到了三樓要往一樓的南延宇。


姜芮恩的腳步頓了頓。


「早安。今天好早。」穿著白襯衫的南延宇向她點頭道早。兩人互道早安後一同走向了廚房。


「喝咖啡嗎?」南延宇邊問邊從旁邊拿出了兩個杯子。


「好啊。」姜芮恩邊說著邊打開了冰箱。


(觀察員A:嗯?他昨天不是說他不喝咖啡嗎?)


「妳要做什麼?」南延宇看著蹲在冰箱前面猶豫不決的姜芮恩好奇問道。


「我在想要做什麼早餐。」姜芮恩把食材一一放到流理台上。


「三明治?」看著那些被拿出來的食材南延宇問。


「法式吐司。」姜芮恩笑著更正。

「你要一份嗎?剛好有多餘的食材夠兩人使用。」


「好啊。」



-6:30a.m

做好了早餐的兩人一同在餐廳落座。


姜芮恩喝了一口南延宇泡的咖啡,淺淺笑了一下後對著南延宇問:


「你每天都那麼早起來?」


「嗯。」正吃著吐司的南延宇抬起頭看了她一眼,輕輕回應了一聲。

「很好吃。不是說不會煮飯嗎?」


「這種簡單的西式餐點還是可以的。」得到對方的肯定,姜芮恩笑得更開心了。


【字幕:兩人之間好像產生了某種化學反應?】


兩人安靜的享用了早餐一陣子。



「早安~」難得早起的金珉赫下樓對著在餐廳的兩人道早。


頭上還亂翹著幾根頭髮。


「早安。」兩人也回應他。


「早餐誰做的?看起來還不錯吃。」金珉赫看到了分別放在兩人面前的盤子上吃了一半的法式吐司好奇問道。


「她。」南延宇指了指面前的姜芮恩。後者只是笑笑不搭話。


「本來想要做多一點的,但食材只夠兩人使用。不好意思。」姜芮恩看著金珉赫解釋道。


「沒關係啦。反正我早上也不太吃早餐。」金珉赫揮揮手表示自己不在意。便走去了廚房。


這時,權俞正跟金柔娜也下樓來到了廚房。


「早安。」姜芮恩率先看到權俞正朝她揮了揮手。


「今天你們怎麼那麼早起來?」姜芮恩看著剛剛下樓的三人問道。


「我今天有早上10點的課。所以得現在起來。」金柔娜如此說著。


「我也有事要去學校一趟。」權俞正說著,走去廚房接了杯水。


「我該去上班了。」這時,南延宇望向牆面的時鐘,如此說道。


姜芮恩也往時鐘的方向看去。


「妳什麼時候上班?」起身離開餐桌的南延宇看著姜芮恩問道。


「我?8:30。」面對突如其來的問題姜芮恩先是愣了一下,而後才回道。


聽到這句話的南延宇點了點頭。正準備起身離開餐桌時


「對了、你應該不會忘記今天下午的事情吧?」看著要拿起西裝外套準備走去玄關的南延宇,姜芮恩緊急地叫住了他。


「下午?」南延宇回過身來看著她。


姜芮恩一臉苦笑。表情上彷彿寫著:「看吧。果然忘了。」


「我們不是約好要一起出去買晚餐食材嗎?」此話一出,南延宇立刻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我沒有忘記。我4.準時去找你。」對著姜芮恩笑了一下,南延宇打開大門走了出去。


-7:00a.m 南延宇上班


「你們晚餐有想吃什麼嗎?」南延宇出去後,姜芮恩看向其他人發問。


「火鍋?感覺這種冷冷的天氣吃火鍋應該不錯。」柔娜說著。


「我也喜歡吃火鍋。」權俞正附和柔娜的提議。


「金珉赫呢?」姜芮恩看向早已坐在客廳滑手機的金珉赫。


「火鍋+1」金珉赫舉手表示附議。


-8:00a.m 姜芮恩 金柔娜 權俞正 金珉赫上班



-8:30a.m

李允妤梳洗完來到了客廳


「早安。」許魏也從房門口出來。


兩人輕輕地點頭道早。陷入了一陣沉默。


(字幕:這詭異的沉默是?)


還好,沉默沒有持續太久。


「早安。」朴柱辰望向在客廳坐著的兩人。


「今天比昨天還早啊?」想到昨天,李允妤打趣道。


「哈哈昨天因為有很多事情要思考所以一直到很晚才入睡。」朴柱辰解釋。


李允妤理解般點了點頭。


「你等等去上班嗎?」朴柱辰看向李允妤。


「去啊。」


「怎麼去?」


「搭公車吧?」李允妤思考了一下後回答。


「要我載你嗎?」朴柱辰詢問。


此話一出,在場有位僵直了身體。


但很快的又恢復了平常的神色,故作鎮定。


「好啊。謝謝你。」李允妤向朴柱辰道謝。很快收拾好東西跟朴柱辰一起出去了。


-9:20a.m朴柱辰 李允妤上班



(觀察員A:看到這裡很明顯可以感受到朴柱辰跟李允妤不是X呢。因為朴柱辰很明顯在對李允妤釋放好感。

觀察員B:南延宇跟姜芮恩感覺也不是。)



-4:00p.m

姜芮恩從公司大門出來,看到了熟悉的車型,大步地往那方向移動。


確認了就是那台車後,姜芮恩打開副駕駛的車門坐了進去


「等很久了嗎?」


「沒有。」南延宇搖搖頭。


「柔娜跟俞正他們說想吃火鍋。」在去超市的途中,姜芮恩跟南延宇說著早上聊到的事。


「那就吃火鍋吧。」



(超市)


「我去蔬菜那邊,你去肉品那邊,然後我們再一起去買火鍋料?」

「ok」


(觀察員A:這分配速度是怎麼回事?也太熟悉了吧?莫非這兩個是X?

觀察員C:有可能是因為芮恩是領導階層,所以日常生活偶爾會出現這種領導氣質?)


姜芮恩熟練地在蔬菜區逛著。



<採訪:不是不常煮飯嗎?為什麼逛超市感覺很熟練?

-姜芮恩:因為之前在跟x交往的時候常常一起來逛超市。



在肉品區挑好的南延宇來到蔬菜區與姜芮恩會合


「那麼快?」姜芮恩驚訝的看向南延宇。

「當然。」

「你買了什麼?」


「我買了牛肉跟豬肉,不知道他們不吃什麼所以就都買了。」南延宇向姜芮恩展示著自己剛剛挑好的肉。


姜芮恩滿意的點點頭。


「我這邊也挑完了。」

「走吧去買火鍋料。」



(觀察員B:這對感覺有點像x又有點不像

觀察員A:像x但他們相處又有點過於自然,但如果說不像,某個地方來說又有前任的影子⋯⋯)



同一時間的小屋


剛結束直播的許魏走出房間來到二樓的露台休息碰巧遇見了崔泰宇。


「你在拍照嗎?」看著手上拿著攝影機的崔泰宇,許魏問。


「嗯」崔泰宇點點頭


「啊不過,今天怎麼感覺還沒看見語云?」許魏擔心的望向語云的房間。


「她好像身體不太舒服。」崔泰宇邊說著也邊望向語云的房間

「她沒事嗎?」

「嗯,我中午問過她了。」

「那就好。」許魏安心地舒了一口氣。


看著許魏安心下來的模樣,崔泰宇意味深長地看著他



<採訪:為什麼當時那樣看著許魏?

-崔泰宇:感覺他們有點像x⋯⋯



-4:30p.m權俞正 金柔娜下班


「你們一起回來的嗎?」崔泰宇看著正往二樓上來的兩位問


「對 我正好在地鐵站附近遇到柔娜。」


說完,她跟柔娜就分別進了房間去休息了。


而崔泰宇跟許魏則依舊待在二樓的露台聊天、拍照。


-5:00p.m

結束採買的姜芮恩、南延宇回到小屋


碰巧遇見了也是剛下班回來的李允妤


「你們是去買東西嗎?」李允妤看著兩人手裡的大包小包問


「對。今天要煮火鍋。」


「太棒了 我也喜歡吃火鍋。」李允妤伸手想接南延宇手中的袋子


「謝謝。」南延宇向她道謝


-5:30p.m金珉赫、朴柱辰下班


「語云不舒服嗎?」換完衣服下來的朴柱辰回顧整個客廳廚房發現沒有語云的身影,擔憂地問


「嗯,但她說現在好多了。」崔泰宇點點頭。


「那她會一起吃飯嗎?」姜芮恩從廚房探出頭問。


「我去問問吧。」朴柱辰搶先說道,快速上了二樓。


他敲了敲二樓語云的房門


沒人應門


他小心地轉動著門把,發現門沒鎖


「也不小心一點⋯⋯」他低咕著。


「語云?」朴柱辰站在門口,身子往前探出去,好讓自己能看到裡面的情況。


語云正熟睡著


看到這情況的朴柱辰識相地走開了


他輕輕地關上房門,躡手躡腳地回到了客廳


「她睡著了,所以應該不會吃晚餐。」


「ok」姜芮恩比了個ok的手勢


-6:00p.m

在寒冷的天氣裡,九人一起在小屋享受著暖暖的火鍋


吃得差不多後,有人提議來玩「掰手指」的遊戲


「那誰先?」

「從離門口最近的人開始。」


第一個是崔泰宇,他思考了一會後說:「我是被邀請來上這個節目的。」


總共有三個人掰了手指。崔泰宇、姜芮恩、權俞正。


第二個是姜芮恩

「我跟x談得是長時間戀愛。」


這時有人發問「長時間指多久?」


「一年以上吧?」姜芮恩回


「嗯?一年以上就算久了?」



(觀察員A:啊這也能看出來一些呢。芮恩覺得一年就算長時間戀愛,是不是代表她的戀愛不是長期的?相反地,有些人覺得一年不算長時間,代表她談得更長吧?

觀察員C:的確有這個可能。)



「這個問題看個人解讀吧。」


第二個問題四人掰了手指。金柔娜、崔泰宇、朴柱辰、金珉赫


南延宇接著又問:「我有帶著複合的心態來上這個節目。」


在演播室立刻掀起了驚動。


大概有一到兩分鐘都沒有人掰手指


南延宇率先掰了自己的第一根手指


也是唯一一個


「什麼啊就我一個?」他半開玩笑地說著。似乎想要緩和這氣氛。


-7:00p.m


「叮咚♪」門上的鈴鐺響了


崔泰宇帶著一張新的卡片回來



「X的聊天室已開啟」

請女性參加者依照自己指定的時間前往地下室。

每個人都有20分鐘的時間可以跟x交流、問問題,特別注意⚠️雙方都只能問對方兩個問題,請謹慎使用



全新規則的出現,讓眾人一時思緒混亂,沒有人想在繼續玩遊戲。


收拾好東西,大家就各自做著自己的事。


-8:00pm


(地下室)


第一位進入的人是柔娜


看著聊天室顯示出「對方已離開」的字樣,金柔娜眼眶浮上一層白霧


「真無情……」



<採訪:跟x聊完有什麼想法?

-金柔娜:想著「他真是一點都不好奇我啊。」這麼埋怨他來著。但後面的關心老實說又讓我有點動心了。或許對他來說這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關心,可對我來說卻有重大的意義。



(觀察員A:看來柔娜還沒有完全放下呢⋯⋯

觀察員B:但她的前任看起來是放下了)


第二個進場的人是姜芮恩


看著螢幕上秀出「對方已離開」的字樣,姜芮恩卻遲遲不動身


好像有很多思緒,回程的路上也總是心不在焉



<採訪:回程的時候在想什麼?

-姜芮恩:他在後悔嗎?因為後悔當初沒有做的事所以想要補償我?我原本以為我們雙方都已經從那個關係中脫離了⋯⋯但今天的掰手指還有聊天室,讓我感覺到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



(觀察員B:所以姜芮恩的x有沒有可能是南延宇?因為掰手指只有南延宇說有想要複合的傾向。

觀察員C:目前看來是這樣。他們有可能是第一對公開的X嗎?)



第三個進場的是李允妤


看著對話告一段落,李允妤毫不留戀的離開。



<採訪:已經完全放下X了?

-李允妤:80%放下了,剩下20%是防止一些不確定的因素

-覺得X是對誰產生好感?

-李允妤:權俞正,因為是他喜歡的長相。



第四個進場的是權俞正


離場前,權俞正又回頭看了一眼聊天界面



<採訪:為什麼又回頭看了一眼?

-權俞正:沒什麼特別的。就是,回頭看一下而已。(小聲說著:他總是那麼溫柔,總是一直擔心我、害怕我受傷。是我不配他喜歡。)



(觀察員C:這對氛圍看起來蠻輕鬆的,但俞正後面說的話是怎麼回事?

觀察員B:每對真的都有不同的故事)



最後一個進場的是崔語云



<採訪:跟x聊天過後覺得怎麼樣?

-崔語云:沒什麼特別的,都是一些簡單的問候。應該是因為我們都已經放下了吧。



-10:00p.m


三樓 男生們都聚集在其中一間房間


「跟X聊天過後怎麼樣?」金珉赫率先發問


「更搞不懂了⋯⋯」南延宇喃喃自語


「我也是⋯⋯好像跟我原本想的不太一樣。」崔泰宇回應南延宇的話


崔泰宇說完後,五位男生很有默契地都沒在開口,似乎都在思考著什麼。


打斷他們思緒的是手機的提示音


男生紛紛打開手機查看




【第三天的心動短訊】

經過了三天的相處,是否有了想更進一步相處了解的參加者?選擇想傳送訊息的對象並發送訊息,節目組將會利用匿名的方式為你傳送。



「哈還真是⋯⋯」不知道是誰傳來一聲嘆息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打字聲


同一時間 女生也聚集在同一間房間


女生們也收到了提示音


「來得真是時候啊」




【第三天的心動短訊】

-姜芮恩

‘’不要熬夜‘’

‘’明天約會約幾點?‘’

你的X選擇了你


-李允妤

‘’可惜今天沒有太多交流的機會,希望以後還有‘’

你的X沒有選擇你


-崔語云

‘’注意身體‘’

你的X沒有選擇你


-金柔娜

你的X沒有選擇你


-權俞正

‘’想要聽我唱什麼?‘’

你的X沒有選擇你


-崔泰宇

‘’真無情‘’

‘’以後會有更多相處機會的對吧?‘’

你的X選擇了你


-朴柱辰

‘’謝謝關心‘’

你的X選擇了你


-金珉赫

‘’約會多多指教‘’

你的X沒有選擇你


-許魏

‘’我也有看今天的直播哦‘’

你的X沒有選擇你


-南延宇

你的X沒有選擇你


————

《下集預告》

''第一對X公開?''

''給我一次機會吧。''

评论

热度(2)